您目前位置:首頁文章分享資訊分享嘉基早療中心出品繪本『擁抱慢慢猴』有聲書上線

活動照片

20140621_1_20140625_1368219879.jpg

網站計數器

嘉基早療中心出品繪本『擁抱慢慢猴』有聲書上線

嘉基早療中心與陳櫻慧老師、何國裕老師合作,以認識發展遲緩兒童為主題,共同創作出『擁抱慢慢猴』這個溫暖的故事,希望讓老師與家長能藉由這本繪本教導孩子什麼是發展遲緩,進一步學習怎麼和發展遲緩兒童互動,欣賞彼此的異同。

繪本主角慢慢猴開始到新學校上課了,他的外表讓班上的同學們對他很好奇,在相處後也發現他好像有一些「不一樣」,而這個故事就描述了慢慢猴「不一樣」但仍然精彩的學校生活。繪本中的角色們個性鮮明、又平易近人能引起大小讀者的共鳴,故事劇情當然也是逗趣又溫馨。

目前因為預算關係,紙本僅贈送給部份機關學校,但由南華大學傳播學系李佩昕老師與嘉基早療團隊共同錄製的『擁抱慢慢猴』有聲書已經上傳至Youtube『嘉基早療中心』官方頻道中,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收聽,用另一種方式了解慢慢猴的魅力!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hannel/UCNqCDG2Pa17W5mn_qjvzfTw/featured

若想了解更多『擁抱慢慢猴』相關資訊,可電洽早療中心服務專線(05)2718661、2719509,或上臉書「嘉基早療中心」粉絲專頁查詢。

財團法人中華民國發展遲緩兒童基金會
社團法人台灣赤子心過動症協會
財團法人中華民國自閉症基金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