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目前位置:首頁相關活動訊息活動訊息[轉知] 2019年特殊兒親子福音營

活動照片

20140621_3_20140625_1993903579.jpg

網站計數器

[轉知] 2019年特殊兒親子福音營

hp auto[轉知活動訊息]

 

親愛的朋友:

台中榮中禮拜堂寶貝班的特殊兒親子福音營,將於8月2日至8月5日(週五~週一)在湖光山色的日月潭救國團活動中心舉行,可提供特殊兒家庭的每位成員,一個喘息兼生命更新的良機。相關資料請打開附件檔(含說明DM、報名表、與特殊生基本資料表)参閱。

心路基金會的DM中,有一句話很觸動人心:「特殊兒父母說,不怕,只要比孩子多活一天就好。多出來的一天要靜靜留給自己。」

是啊!每個特殊兒的背後總有寫不完的心酸故事。特殊兒的家長盡心竭力撫養孩子,一年又一年,一直到一輩子。這雖是他們的「天職」,但仍需「喘息」,更重要的是,要有「信心」的眼睛,才能進入豐盛之地。

歷年來的營會輔導都帶著無比的愛心,即或遇見困難,仍堅毅地擁抱孩子,不輕言放棄、不退卻。特殊兒的家長,請保握良機,讓你的孩子好好被愛,也讓你的心靈得著餵養。我們相信:每位特殊兒家長與孩子都能從此營會得到莫大的幫助。

懇請大家努力的將消息傳開,去邀請你所認識的特殊兒家長報名参加。

「特殊兒親子福音營」籌備會 啟

 

Connect報名表:
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e/1FAIpQLSctDb8TjvJMquvqd1a92zUEZ8Xd1Riu4U9rWOyU88A4sl0J7w/viewform

財團法人中華民國發展遲緩兒童基金會
社團法人台灣赤子心過動症協會
財團法人中華民國自閉症基金會